close

我停不下來,
無止盡的迂迴。

像某首歌的結尾,
一直唱一直唱沒有斷句,
只是聲音漸漸淡出舞台...

類似我的人生。

我必須假裝自己很專注在工作上,
但事實上是,
我他媽的根本不喜歡這份工作。

我喜歡的,只是我不喜歡但我卻能做的很好給你們看這件事情而已。

犯賤極了!

我想要狠狠的,恨某些人、某些事情。

居然也是我這輩子最難做到的事情。

我明明是愛恨分明的人吧!?有驚嘆號也有問號。

『說什麼世上最簡單的事情,就是放棄。』
『那為什麼放棄我心裡的陰影這麼難?』
『為什麼釋懷的,不是我?』

我討厭自己無能為力做不到做不好的樣子,
很醜陋,應該不是我,卻是我。

我只想好好睡一覺,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出現在我夢裡?

今天我花了好長的晚上自己去飆車車,
從文化路右轉到縣民大道,
再轉回文化路...

我騎了一圈又一圈又一圈。

最後在環球板橋店裡的金石堂買了一本書,
等我看完,我再來想想我目前的狀態好了。

一天比一天,今天比昨天,
又多了一點點想要離開這個念頭,
每個人都說我怕死、我不敢。

我也知道,我怕死、我不敢。

我只想要一個真心想要搞懂這件事情的人,陪我,
雖然阻止我卻支持我的人出現。

因為我不再是那個躺在地方要糖吃的小孩兒了。

我一定會後悔,
我知道的,
我已經明白「早知道」這三個字。

總有一天你們也都會說出來,早知道...

所有人,都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