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想自己變成這個樣子,
可是似乎完全沒有回頭的空間。

我不願意再傷害誰,
更不希望自己再被傷害。

我用了在你們眼裡,
很不可思議的方式,
作踐自己也好,拯救自己也好,
這些都只是說法而已。

我真的活的很累。

數不清,我第幾次說這句話,這些個月。

謝謝你,身為長輩,很關心我,
我知道我的母后娘娘也很關心我,
我也明白,她比我還迷網我的轉變,
可是我都還沒搞懂自己,
我也無法要求她什麼了。

寂寞,不是長久以來用說的,喊喊哭哭那麼簡單。

看過我寂寞的人,
那些所謂的朋友們,
很清楚,
我已經發瘋了,
少了一個人不算什麼,
但如果少的那個人,是自己,
那又是什麼?

該死的有些人說他們很懂,
那麼說服我,用比我還會說服的方式說服我,
告訴我我不寂寞。

這一回,大半年,幾乎啃蝕掉我所有的自尊跟成就。

我什麼都不剩下,我根本不想活著。

不要再告訴我:「你們很懂。」
不要再背後笑我:「你又來了。」

這個世界上,我最希望他懂得的人,直至今日,原來他最不懂。

所以我變成這樣子。

沒有恨也沒有愛。

請當我死了,離開這裡、這個家,
此後,我什麼也不是。

沒有名、沒有姓。

不需要牽掛我,
因為我也不會牽掛你。

身為晚輩,我只能說,
『對不起,請讓我走吧!』
『因為我真的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