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七個月來,
我想要好好感謝一些人。

第一名一定要感謝的:李詩婷小朋友。
你是這世界上唯一全名可以一直打在我網誌上,
你是這世界上我最好的朋友。
謝謝你這六年來對我的不離不棄。
這輩子我都要賴定妳了。

永遠支持我的粉絲們:好孩子在地球上(路人)團。
謝謝阿伊、阿帆...等人。
這大半年跟你們到處遊山玩水,
雖然多數我都在擔任外拍主角,但是真的很開心。
我要一直跟你們直到「她們八十歲」的時候都不會改變。

絕對不會背叛我的老同事:好開團。
小鈺、阿勒、爆哥、康仔、不可...等人
幸好,第一份工作就是認識你們,
找到我人生的目標,然後,要一直一直開下去...
謝謝你們,在我最跌倒的時候,張開雙手幫助我。

提醒我這段沒有白活的心理導師:小貓。
謝謝你,雖然痛苦,所幸有你,
所以再不快樂也撐過來了,
你是這世上,少數知道這秘密的人之一,也會是最後一個,
我們還要一直環遊世界喔!

一起便當一起睡覺的北鼻:彤兒。
我好開心我回來了,
都是因為你,一直要柆我喝酒、拉我玩耍,
謝謝那年我一直都坐在你隔壁,
然後當我永遠的高中北鼻。

那個很多夜的男人:阿陌先生。
當回陌生人,真的是對我們最好的決定,
謝謝你來過我的世界,與我分享你的音樂,
然後陪我做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在我心裡成為那個不可能的高雄大男孩。

不是最美但是最珍貴的老朋友:小熊與小涼。
你們是我這個世界上最對不起的兩個人,
很高興過了這麼多年,
可以重新認識你們,一起簡單聊天什麼的,
沒有白相識一場,我很滿意了。

還有很多...我得感謝的...
小舅媽、繡綾、柯柯、九媽、莊董、卡夫卡、小湘、阿髒、乖乖、阿鶴...

最後,是我非得感謝,雖然不知道應該要用什麼方式讓他明白,
她的愛我永遠懂,可是我已不是原本那個我,
謝謝,母后娘娘。


以上,我想說的,我會繼續走下去...
一定會有走出來的那一天...
請不要放棄我...等我...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