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彤北鼻,
妳乖乖安靜聽我說。

中午兒接到妳的電話,
第一句聽到你啜泣的聲音,
然後妳接著我:「硯北鼻吵到妳睡覺了...」

妳當我白痴嗎?
那個時間那個聲音打來,
我怎麼可能掛掉妳電話!

親愛的,事情沒有這麼嚴重。

我只想安靜陪著你哭。

雖然最後,
我話說很重,
妳懂得,妳都想過了,
所以才會打給我,對吧!

妳是聰明又重感情的孩子,
就是這樣所以這麼令人心疼,
這幾回看著妳的哭泣,
也讓我想了很多...

可以陪著妳,讓我很開心。

就像那時我們在酒吧妳告訴我:
妳很開心我回來了。

縱然我失去超能力,我還是會陪在妳身邊,
陪妳,每一個笑、每一滴淚、每一場失戀...

七年呀!

會撐過去的,相信我、相信妳自己。

無論好跟不好,都會好的。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