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昨天美好的星期六,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日。

接連兩天的美好都泡湯了,
我要崩潰了呀!

『動漫展我恨你!』

我發誓這輩子我再也不會因為免費門票或是二少爺楚楚可憐的臉走進去。

阿宅的世界我一點都不想要理解,
我只是單純想要彌補我悲慘的加班星期六,
但結果還是一早就被挖起來...

四處都是黏踢踢靠很近狂流汗超級臭的阿宅們。
(注意:此句就是這意思,我無法理智的好好描述了...)
(阿宅們聽說很愛筆戰...我會被公幹嗎?!算了隨意!)

總而言之,我也不明白我哪裡中邪被二少爺拉去動漫展。

更可怕的是,
我還默默又幫他刷卡了...

這突顯了我非常想要離開那現場,
因為二少爺告訴我買完「角川」就可以閃人,
我二話不說立刻又刷了一千元塊...

這段話告訴我們,硯兒真的很好騙。

然後,我終於離開可怕的阿宅世界。

好不容易離開,
想說去個一零一彌補一下我今天下午變成阿宅人,
我原本散發出來的百貨人氣息都消失了...
我要當時尚流行咖呀!!!

可是,可是,人生就是這個可是最可怕了。

一零一擠滿了從對面滿出來的阿宅...

最後我默默崩潰的回家了!

從來沒有這麼一天這麼恨信義區!

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