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跟阿貓去故宮看了慕夏的展覽,
人真的是有夠多的多。

我覺得我快要被擠死了,
一幅畫怎麼可以擠上二三十個人?

IMG_4473.JPG

IMG_4475.JPG  

這世界上是不是全部的藝術家都加入了共濟會?

原來要保護上帝就得要當畫家,
天呀我瘋了!
哈哈!

然後就是看完擠死人的慕夏後,
下起了滂沱大雨,簡直就用倒的。

為了避免鞋子全毀,
又加上晚上還要跟香港四人團聚餐,
於是我毅然決然決定!

就光腳走下故宮吧!

我這爽快的決定霎那間嚇死了在故宮門口徘徊的年輕男女們,
結果最後還是有人效法我拖了鞋索性走下山。

我!
們!
真!
是!
太!
屌!
了!

哈哈。

晚上謝謝阿貓請客,
主要是要感謝梅華送給阿貓生日禮物是一個白愛瘋,
我順便沾了光所以吃了頓很棒的日本料理,
真是不好意思!哇哈哈!

身體還沒完全好玩了一整天我感覺快要累死了!= =

(好久沒有打這種流水帳有一種很爽快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