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
決定還是紀錄一下這天。

畢竟太多年沒有見面了。

九把刀的小說情節,忽然非常適合在這個場景。

.
.
.

從你走了過來,
我原先想說的好久不見居然忘了說。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不是看你的樣子,
而是忘記你的樣子了。

不一樣的是,我忘記你了,這點。

人生的際遇真是非常神奇。

曾經有非你不可的時候,
曾經牽手也曾經分手。

那些都過去了,
我們可以很自然的吃一頓飯。

可悲的是,太自然。

原來那些悸動根本就是屁呀!哈哈!

現在想想真是可笑又可悲。

吃一頓飯,沒有想法沒有感覺沒有話聊,也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我想我徹底忘記你是誰,這真的是太可怕了。

.
.
.

再如何慘烈的結束,
在若干年後,都可以這樣吃一頓飯,
也不虛當年我們相識一場,不是嗎?

至少在旁人問起時,
可以大方的說:「這是我同學」。

這是永遠不會改變的關係。

對吧!朋友!

.
.
.

謹以此篇,
獻給那位我人生中第一個擁有我網誌分類的傢伙,
也第一個被我刪掉分類的傢伙。

謝謝你,邀約我吃了這頓飯,
讓我還有個故事可以緬懷。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