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好難過,
很想安慰安慰自己,是嗎?

約好了把車子開下去就把行李載回來,
再把箱子們拿下樓的那一刻,
依然有衝動想哭泣。

再見了,我的避風港。

.
.
.

第一次載你,
你嚷嚷了整整三年,
我都沒做到的事情,
現在做了,卻一點都不重要了。

一上車就聽你開始抱怨,
車子小不夠妳長腿伸,
車子沒垃圾桶給你丟吃的垃圾,
車子沒鏡子你不能梳頭...

然後抱怨,我還不太會停車這件事情。

接著是上了車,
吹涼了冷氣,就不願意下車了,
才說要停車散步找店面,你就嫌熱,
總之我一無是處,在你眼裡一直都是。

我最近真的好累,
連跟你吵架的力氣都沒有。

.
.
.

你把我送你的,
那套特別從布拉格買的西洋棋丟在行李裡,
忽然覺得,
我左手上的刺青很諷刺。

我是不是太傻了?

.
.
.

今天正式搬離避風港,
從現在開始我們只是合夥人,
你依然是我下輩子的情人,
但那是下輩子的事情了。

謝謝你,照顧我這些年,
特別是分開後的這一年,
你依然收留那個最殘破不堪的我。

謝謝你,然後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