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生最好的兩個朋友,
給了我不約而同的話。

在聽完我的心事後,
不約而同的對我說,
「你還是非常非常喜歡她」。

我以為我把對妳的喜歡收得很好,
可能是我對自己的表現太滿意了,
身份切換或者情緒管理,
從小到大都沒有這麼好過,
可是,
那些都是妳未曾認識的我。

不過不重要,
因為除了你,我也很想讓自己舒服自在一點。

我想舒服的相處、工作、對話,
坦白說目前是只能做到表象,
做不到心裡。
可是我不會哭也沒有哭,
我冷靜地處理與妳的對話,
希望每一天的自己都比我想像的進步。

至於妳對我是什麼想像,
我努力說服自己不要在意吧。

/

我想把妳停在這裡,
情人節妳不用回禮給我,
我知道妳不會,
所以我這麼說的安慰我自己。

單方面喜歡一個人還是需要被安慰的,
我現在可以安慰我自己了,
這點還是謝謝妳。

我呢,
還打算喜歡妳,
可是不會往前走了。

我想把喜歡停在這裡,
不是停止,是停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