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傳了把愛情結束的信給妳。

妳第一次已讀不回我。

我說不上來為什麼我們變成這樣,
打給妳時妳還是接了,
謝謝妳。

無論我多麽害怕,
我還是比我想像的堅強。

我說了你自私,
可其實我也是,
我很想要妳,更願意把我全部都給妳。

可,
我不要傷害妳了,
也不要再傷害我自己,
看妳描述妳的傷痕纍纍,
我非常非常心疼,比我自己的傷,還要疼太多。

母后說,我們家是重情的人,我一點都無法否認。

如初見時,
妳喊我監委,
那是我最喜歡時的妳。

「我認為,確實沒有兩個人適合或合適的問題」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
「總會出現摩擦跟看起來不適合的時候」

「兩個人的關係」
「比起適合或合適」
「對一個人長久的耐心跟溫柔更重要」

我現在對妳有耐心,
以後也會一直有,
是更重要的話。

如初見時,
我打算跟妳走到底,
現在停跟不停,我都還是這麼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