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起,
小星對我說的這段話。

「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

我很生氣,
生氣的拿起手機打開外送,
打算要好好叫個鹹酥雞來配啤酒,
生氣因為妳,最後沒有點,還是因為妳。

整個晚上,
滿腦子想的都是我在退讓,
最後標題還是選了「安排」取代了「退讓」。

連寫篇日記都在退讓。

想對一個隨便誰,表達我內心的糾結,
下午跟友人一起吃飯喝咖啡,
想聊聊妳,覺得他很難明白,
於是作罷。

我找不到適合的出口發現自己,
依然只能在沙發上打開筆電寫日記。

我好想妳,我想的好生氣。

算了,寫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