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大熱天,
於是我中暑了。= =

早上去打了高爾夫球中午回學校之後,
整個頭就痛到快炸開!

7的冰櫃空空空,真是驚人。
飲料也是拼老命在補貨,
這什麼世界呀!
熱到7要倒了?

下午跟李詩婷小朋友去吃滷味,
很酷只點了豆芽菜,
重點是老闆只煮了十秒!
我才走過去隔壁家要點滷肉飯都來不及就好了!瞎!

↑其實也不是啥重點。

後來真的很不舒服去保健室,
才發現我真的中暑了,
填單子時看到上面有一堆人都填中暑,
今天該不會有流浪漢熱死的新聞出現吧!= =

回到家整個人就是呈現乾的狀態,
一直睡睡到現在,
然後我就錯過了魔王唱歌(聽說輸了)還有台啤贏球(所以沒贏到)。
一整個我沒有看電視就是個錯誤!唉!

我現在還是要準備再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