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傑對不起,
是我不對。

還是太任性了一點,
想了想還是打給你道歉,
謝謝你也跟我道歉!
總之心裡沒有疙瘩了。

跟你一起工作很開心,
今天真的是對不起。

.
.
.

一上班,愛逗就跟我說檢定考過關了,
哈哈我好開心,
九十四分啦!

終於可以調薪囉!

今天夜市跑了二十九杯,
超酷!謝謝湘湘啦!

自己泡了夜市的二十杯,
阿傑幫我泡了十杯,
然後我又泡了十一杯的紅茶外送,
我今天好酷!

還要謝謝阿鴻老大送給我的禮物,
恭喜我考試過關,
一個月份的員工卷啦!
哈哈!這下飲料喝不完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