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
保齡球大賽。

參賽人士好像有二十來個,
整個包了場,好酷呀!

一到場開心的就先嗑了披薩!
炸雞怎麼會這麼美味呀!
其實今天這樣吃吃喝喝結束也是可以啦!
畢竟我是一個不會打保齡球的傢伙...

第一局是練習局,
距離我上一次打保齡球似乎是一年多前,
這次是我生平第二次打...

果然發揮我的實力,
我「丟」了五十四分!
真是一個好分數呀!哈哈!

這個分數剛好排名第十五名,
經由交叉分組我剛好跟第六名的小可愛同一組,
小可愛雖然第六名,
但是說實話距離前五名成績似乎也是有差距,哈哈!

正式開打的第二局,
是分組積分賽!
每人要繳參賽金一百元,
共分十組,第一名一千元、第二名六百、第三名四百!

小可愛的一開球就是個好球呀!
全倒也就是俗稱的「死踹」!
我們這組氣勢整個很旺呀!

神奇的是小可愛居然連了四支「死踹」!
一瞬間我們這組積分來到了第一名...
雖然此時我大概只丟了三十來分左右...= =

後來小可愛也恢復水準?哈哈!
第二局終場就以總積分二百一十幾分作收,
我拿了六十幾分、小可愛一百五左右...

幸運的拿到第三名!四百元對分!哈哈哈...

第三局積分賽是隨機抽籤,
沒想到我又跟小可愛同一組!
但是我們完全的恢復水準!
打完總積分似乎只有一百初...
幸好靠著剛剛前一場的第三名獎金,
免掉了今天的參賽金!

只能說今天好幸運呀!
單純就是來騙吃騙喝騙玩的呀!哈哈!

最厲害的瑞宏老公贏走了一千六百元!
好奸詐呀!
明年不許他參加了!
友良很厲害!整個跟瑞宏老公殺片大家...

期間有很好笑的像是...
威瑪打一打就整個人坐到了球道裡?
爆哥一定要黛安娜幫他加油才會打得好?
小鈺不能打最左邊的球道?
阿蕾因為球被詭異的傢伙碰到了所以一直很衰?
.
.
.

總之這真是太好笑了呀!
回家我聲音都啞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